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6998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英特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英特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碼
11494
公司地址
新竹科學園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12號8樓
證劵代碼

資本額
25.0000 億元
發行類別
未公開發行
公司網址

   
相關資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稱 英特盛
董事長 陳伯綸
總經理
統一編號 54098493
公司電話 03-777-7939
公司傳真 03-777-7633
成立時間 2012-12-06
股務代理 公司自辦
股務電話 03-777-7939
股務地址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12號8樓
輔導劵商
劵商電話
   
產品/業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觸控技術與服務 GIS是專業的觸控產品解決方案提供者,不管是薄膜式電容、玻璃式電容、以及觸控與LCD面板的全貼合服務,秉持著專業、創新、主動、負責的態度,提供客戶觸控產品一站購足的服務。 - 薄膜式電容 薄膜式電容在結構上可分為雙層的GFF架構與單層的GF架構,由於雙層的GFF可以提供較靈敏且精準的觸控體驗,一般應用在平板與中高階的手機產品;而單層的GF犧牲部分的觸控表現以換取較低的材料成本,通常應用在入門的手機產品。 在導電薄膜的生產方式可分為高彈性的Sheet to Sheet (片對片)與高效益的Roll to Roll (捲對捲)。GIS在兩岸所建立的薄膜式電容產線可因應客戶不同需求,以最合適的方式生產。 - 玻璃式電容 玻璃式電容在結構可以分為保護玻璃與感測玻璃的GG,以及保護玻璃與感測玻璃二合一的OGS。2片式的GG擁有最佳的強度,也可提供給客戶標準品的選擇。而輕薄的OGS為客製化的產品,GIS可配合客戶不同的Logo、外型、鑽孔、鍍膜的需求進行開發,讓客戶產品的外觀設計擁有最大的彈性,在市場上能提供與眾不同的產品。 - 全貼合服務 全貼合的技術可以替產品帶來多項優點: 結構: 厚度薄、結構強 光學: 低反射、高穿透、高對比 電氣特性: 省電、不易誤動作 性賴性: 不會沾屏、不會有粉塵落在可視區 GIS自行開發全自動貼合設備,具有領先業界的自動化技術,針對客戶不同尺吋、外型、應用的觸控產品,均能提供高品質且最佳化的貼合服務。此外,若客戶使用不同家LCD面板廠商,GIS的團隊同時具備多年的LCD面板設計及製造經驗,可提供單一窗口,有效協助客戶整合觸控以及LCD面板的技術和生產問題。
特殊說明:
 
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
申請進度:
上市櫃類別  
審議會通過
董事會通過
證期局通過
輔導日期
申請日期
掛牌日期
承銷價 0.00
   
退件因素:
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退件日期
備註
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補件日期
備註
   
興櫃申請進度表 :
申請類別
推薦劵商      
申請日期
預計上興櫃日期
   
歷年獲利(單位千元) :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