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3034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玩美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資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玩美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碼
1222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8號14樓
證劵代碼

資本額
2.8000 億元
發行類別
未公開發行
公司網址
   
相關資訊
公司資料:
公司簡稱 玩美移動
董事長 黃奕程
總經理
統一編號 24725102
公司電話 02-8667-1265
公司傳真
成立時間 2015-02-04
股務代理 公司自辦
股務電話 02-8667-1265
股務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8號14樓
輔導劵商
劵商電話
   
產品/業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全球AI智慧臉部偵測技術 & AR彩妝技術 領導者 【玩美相機-女孩首選的No.1自拍神器】 全球獨步領先的人臉自拍美化技術,即時多人臉部偵測及動態光源調整技術,即拍即美! 內建動態瘦臉及美白、去紅眼、去油光及調整膚色等世界級美膚技術。 多重智能濾鏡搭配上百款設計邊框和拼貼,拍出自我風格的絕美自拍。 【玩美彩妝-百變妝扮0.1秒變美人】 全球最快0.1秒內即時人臉3D辨識及AR彩妝技術,最精準超過106個即時臉部特徵分析。 AI主動式臉部膚質膚色偵測、獨家動態環境光源調整、即時色彩校對技術,多樣式彩妝質地演算法,在各種環境都能產生最真實又自然的上妝效果。 【玩美Fun-可愛的自拍動態貼圖影片】 全球領先3D人臉辨識特效的趣味動態貼圖,AR視覺技術精確運用,讓動態貼圖在人臉上有最真實的擬真影像效果。 結合世界知名電影及電視劇集、卡通動畫人物,緊跟時事更新貼圖內容,與用戶即時趣味互動。 【玩美秀-妳專屬的風格影片師】 將手機裡拍攝的完美瞬間轉換為適合分享的影像故事。使用如過場、疊加等豐富效果輕鬆快速製作個人專屬影片! 直覺式操作透過輕點快速地修剪和合併多個片段,依照個人風格創造影片故事。 【玩美甲-妳專屬的美甲造型師】 領先全球手部偵測技術,針對各種膚色及美甲類型做分析,透過頂尖AR技術模擬出超過10種美甲指形,打造出上千種美甲藝術創作。 繪上指彩圖樣,再貼上可愛貼紙,省去反覆卸甲的麻煩,輕鬆打造全新潮流美甲!
特殊說明:
 
上市上櫃申請進度表
申請進度:
上市櫃類別  
審議會通過
董事會通過
證期局通過
輔導日期
申請日期
掛牌日期
承銷價 0.00
   
退件因素:
上市上櫃退件原因  
退件日期
備註
上市上櫃補件原因  
補件日期
備註
   
興櫃申請進度表 :
申請類別
推薦劵商      
申請日期
預計上興櫃日期
   
歷年獲利(單位千元) :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