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3974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富鴻網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富鴻網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5G資安協作聯盟 成立 摘錄工商A 16 2023-05-12
因應5G普及之後,專網及相關應用場域的資訊安全議題浮現,包括 和碩、英業達、華電聯網及精誠資旗下智慧資安等企業,11日在CYB ERSEC 2023台灣資安大會,宣布成立5G CASTLE資安協作聯盟。

  5G CASTLE資安協作聯盟成立的宗旨為,建立5G資安聯防機制,推 動5G設備與垂直應用場域的資安認驗,以及5G資安防護方案整合場域 實證與供需媒合,並鏈結國際5G推動組織合作管道,進行資安技術與 標準交流,取得國際組織認可,協助臺灣5G產業與業者,發展最佳的 5G資安解決方案輸出國際。

  該聯盟的會員涵蓋國內5G場域業者(含SI系統整合廠商)、5G系統 、設備廠商及應用業者、資安業者、資安檢測實驗室等各類廠商、公 協會及相關研發機構等。成員包括和碩、英業達、友訊、宏達電旗下 的智宏網、明泰旗下的辰隆科技、華電聯網、中冠資訊、鴻海旗下的 富鴻網、遠傳旗下的數聯資安、中華電信旗下的中華資安、趨勢科技 旗下的訊勢科技、精誠旗下的智慧資安等。

  首任總召集人耀睿科技董事長張玉斌表示,5G CASTLE資安協作聯 盟,未來將以資安制度、資安方案及國際合作等3項任務小組展開工 作,積極促進通訊安全能量提升、5G場域安全維運及健全5G設備資安 體質為目標。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