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認證:
8396
台北股市

0981-868755

02-22508952

廣告連結
QRCode 便捷網址連結

首頁 > 公司基本資料 > 國票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 個股新聞
個股新聞
公司全名
國票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個股新聞
項次 標題新聞 資訊來源 日期
1 期貨公會前進校園 招手生力軍 摘錄經濟B1版 2023-05-02
畢業季將至,在金融科技、數位等大時代趨勢下,哪些優質、有前途及「錢」途的職位將釋出?

針對這點,期貨公會3月1日至5月31日預計辦理27場校園講座。3至4月已完成21場,5月尚有世新、聯合、北商、東海、高科大、文化等6場講座,另將辦理首場校園徵才活動,同學不妨積極參與,譜出彩色未來。

為奠定期貨產業人才能力基礎、協助學子對期貨業建立正確的就業訊息,引導學子投入期貨產業所需具備的技能,期貨公會自96年起每年辦理「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校園巡迴講座」實務課程,期協助學子改善畢業進入職場後,所學與實務落差的現象,期望學生透過此講堂,可具備更宏觀及正確期貨專才所需素養的觀念,獲得教科書外的知識,迄今已第17屆。

期貨公會理事長陳佩君表示,期貨公會為能提供有志進入期貨行業服務的學生與合法期貨業者面對面接觸的管道,並落實為台灣期貨市場引入新血輪的目標,傳達期貨領域正確就業訊息與提供同學加入期貨行業的良道,自108年起與期交所、經濟日報合作辦理「從校園到職場-與期貨共創Future」期貨講座暨校園徵才活動,由期貨公會邀請期貨商於校園講座現場徵才,並期盼在人才的投入下,讓台灣期貨業在國際舞台更加耀眼。目前已於政治大學、中興大學、交通大學、中山大學、高雄科技大學、台北大學、中正大學及台北商業大學等大學辦理設攤徵才活動。

今年也規畫辦理2場校園徵才活動,首場將於5月11日在致理科技大學舉辦,設攤徵才的期貨商有元大期貨、元富期貨、永豐期貨、兆豐期貨、國泰期貨、國票期貨、康和期貨、統一期貨、凱基期貨、富邦期貨、華南期貨、群益期貨及剛成軍的台新期貨等13家期貨商。下半年將再與經濟日報、期交所及其他大學合作舉辦,屆時也歡迎學生踴躍參加。

陳佩君表示,期貨業的多元發展,讓年輕朋友在職業規畫的選擇更廣,期貨業是個有挑戰、有機會、有前瞻性的行業,非常歡迎年輕朋友加入,豐盈未來。

期貨公會邀請學生們一起逛攤拿獎品,多利用此機會了解期貨業工作及實習機會、選才標準,更重要的是要認識期貨商,學習分辨那些是合法業者。

期貨公會提醒年輕朋友,近來求職詐騙時有所聞,學子入行、找公司,一定要到期貨公會網站上查詢合法期貨業者名單、公司地址及電話,求職前務必確認正確性,避免誤入非法公司而受詐騙,細心確認以保障就業安全。
 
第 1 頁/ 共 1 頁 共( 1 )筆
 
 
免責聲明:
本站為未上市、興櫃股票資訊分享社群網站從不介入任何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相關資訊若與主管機關資料相左以主管機關資料為準
內容如涉及有價證券或商品相關之記載或說明者,並不構成要約,使用者請自行斟酌,若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
 
回到頁首